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曝光台 > 正文
 

注水忘了拔针头 猪肉炖粉条里吃出针头(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7:58 北京青年报

  

注水忘了拔针头猪肉炖粉条里吃出针头(图)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李想 关思宇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周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在23日晚吃猪肉炖粉条的时候,竟然从肉块里吃出了一根2.3厘米长的针头,把自己的上腭扎破了,幸好没有其他伤害,不过现在想起来就让人后怕。

  周先生告诉记者,23日晚上,他和公司同事一起在集体宿舍吃饭,其中有一道菜是猪肉炖粉条,当时他把一块儿猪肉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咀嚼时,竟嚼到了一个“暗器”。“我咬肉时,突然感觉被一个硬东西硌了一下,当我小心翼翼地把嘴里东西吐出来时,一看,简直吓了一跳!居然是个大针头!”后来他觉得自己的上腭很疼,照镜子才发现已经被扎破了,而且还流了血。周先生现在提起这件事来还心有余悸。

  记者用尺子量了一下针头,居然有2.3厘米长。周先生拿着针头对记者说,这根针不但长而且针头还很粗,另外一头儿的口还是闭合的。他分析可能是遇到了黑心人,在给猪注水的时候,针拔不出来了就干脆将它剪断留在了猪肉里。

  因为工作忙周先生在事发后没有来得及与卖猪肉的人进行交涉。他还告诉记者,因为肉是在双清路附近的农贸市场买的,他觉得与这些私人商贩交涉可能很难得到满意的答复。周先生想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买肉还是要到国营的地方去,这样才能买到放心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注水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