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也理财-曝光台 > 正文
 

自家公寓进不了 业主遭保安殴打(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自家公寓进不了业主遭保安殴打(附图)

DV拍摄到郭先生被打得头破血流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10月9日早上,京贸国际公寓一名业主在进入公寓大堂时,被保安怀疑不是小区业主,双方发生纠纷。业主遭数名保安追打致伤。

  9日早上8点左右,京贸国际公寓A座业主郭士亮正要进入A座大堂,由于双手提着东西不方便刷门卡,只好请大堂保安开门。郭先生告诉记者,保安问他是干什么的,他回答是业主。但是保安不信,并用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郭先生将手中的东西放在地上,拿出门卡来
刷,双方发生争吵。郭先生说:“保安拿着对讲机就砸我的头。我力图还手,大约二、三分钟后,又过来一个保安从身后抱住我。”郭先生挣脱两人后,从A座西面跑进了紧邻的桑拿中心。当时在桑拿中心值班的工作人员小赵告诉记者,郭先生跑进来后,发现另一出口的玻璃门锁着,于是踹开玻璃向外跑去。

  现场情况正好被小区一位姓王的业主拍摄下来。记者通过DV画面看到,郭先生跑出桑拿中心后,十几名保安追在身后,还有一名女士一边追一边大喊:“抓住他!”郭先生说,被追至A座西面后,一名保安认出他是业主,于是拉住要出手的保安,可他还是被几名保安踹了几脚。

  事发后,北苑派出所警方赶到现场。打人的保安称郭先生先出手打人,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保安部,一名工作人员称确实发生了打人事件,但谁先出手他不知情。

  据了解,事发当时,京贸国际公寓正在进行地上车位的排队认租,原来一直在A座执勤的保安被调至排队现场维持秩序。A座执勤保安换了人,打人的保安刚来2个月。(石毅)

  更多生活资讯更多赚钱妙方 尽在新浪理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寓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