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 > 正文
 

大中电器战略转型 主营高档家电精品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55 新京报

  打造主营高档家电的精品店,转型无望的小店可能关张

  本报讯(记者 赵燕平)

  记者昨日从大中电器获悉,大中第47家店亚奥店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业。以此为契机,北京门店最多的家电连锁企业大中电器将对现有门店进行大规模转型。

  大中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力对记者称,亚奥店的正式开业,将打破原有店面的格局,以高端产品再次冲击北京市场。根据周边浓郁的商业氛围,亚奥店主营中高档家用电器,将全力打造成一家拥有国际水准、极具现代化的“精品店”。而这类店将是今后大中重点发展的方向。

  至于中小型的门店,李力表示将会向两个方向转变,即社区店和专营店。对位于居民社区内的门店将改造成社区店,其余门店则有可能转化成某类商品的专营店。李力对记者坦言,有些门店盈利状况的确不尽如人意。

  对于已经关闭的一家门店,李力表示,该门店既没有停车场也没有改造的价值。

  尽管李力对记者称,将不会关闭小型门店,但是大中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里告诉记者,今后不排除关闭一小部分转型无望的小型门店的可能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中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