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拟发公司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55 新民晚报

  长江电力(600900)近日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

  公告称,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公司原有股东进行配售。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5年-10年。本次公司债券发行采取“一次核准,分期发行”的方式,第一期发行40亿元,在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发行;第二期发行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在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择期发行。

  信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