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公司债券将很快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7: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研究员朱树山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随着公司债发行试点办法的发布,首只公司债券估计很快将面世。

  朱树山表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目前正得到积极推进。主板市场要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在境内发行股票,包括红筹回归;创业板市场虽然尚没有推出时间表,但基础工作都已基本完成;至于三板市场系统,目前天津也在积极筹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