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年期记账式国债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2:28 中华工商时报

  财政部今日发布公告,财政部今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07年8月16日开始发行今年第十三期记账式国债,计划发行28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80亿元。

  据悉,本期国债期限为20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52%,2007年8月16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21日发行结束,8月24日起,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公告指出,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支付日为每年2月16日和8月16日(节假日顺延,下同),2027年8月16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根据公告,本期国债在2007年8月16日至8月21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
股票
和基金账户及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通过各交易场所分销部分,由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