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发行将首发shibor浮息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农发行将于8月10日在银行间债市发行今年第13期金融债,为3年期shibor浮息债,发行量100亿元。

  这是农发行发行的首只以shibor为基准的浮动利率金融债,也是第四只此类债券。此前国开行和进出口行曾分别发行2只和1只shibor式浮息债。

  根据发行办法,本期农发行债券招标时采用的利率基准为8月9日的3个月Shibor 5日均值,第二次付息的基准利率为前次付息日前一个工作日的3个月Shibor 5日均值,以后类推。

  相关报道:

  月入2600元城市家庭理财 买哪种债券最合适

  深高速发8亿人民币债券

  债券型和货币型基金周评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