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登公司修改公司债券业务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4日发出通知,对债券登记、托管与结算业务实施细则进行修改。

  根据通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债券登记、托管与结算业务实施细则》第53条修改为:“融资方结算参与人应当提交国债、企业债等债券作为债券回购的质押券”。

  中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修改是为了促进企业债券市场发展,适应不同类型债券参与回购的需要,防范企业债券现券和回购交易的结算风险。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登公司将会同

证券交易所适时确定可作为质押券的企业债券的准入条件,并在必要时会同证券交易所研究修改《标准券折算率管理办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