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发放 三大运营商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6:3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31日下午消息,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已经发放,中国电信(微博)、中国移动(微博)和中国联通(微博)均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于近日发放,其中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商的子公司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其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第三方牌照业务类型为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中国移动为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有效期均为5年。

  此前,5月26日和8月31日,已经发放了两批第三方支付牌照。按照央行去年6月发布的《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规定,第三方支付企业在今年9月1日前未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将不得继续从事相关业务。而截至今年8月底,已有超过170家第三方支付企业提交了申请。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3家企业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根据央行网站的公示信息,目前获批企业名录还在添加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