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会主题论坛之QDII如何面对国际金融的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6:39 新浪财经

  2008年1月22日由华夏时报和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7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从紧货币政策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新浪网财经频道作为独家全程网络支持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年会第三个主题论坛“QDII如何面对国际金融的动荡”实录。

  主持人:谢谢各位专家,听银行组的专家分析,我们是越听气氛越悲观,那么感谢刚才这个专家组,给我们阐述了1万点的意义。

  我们进行下一个专题,就是“QDII如何面对国际金融的动荡”。刚才专家们都说了,我们把这次下跌都怪罪于是美国的次贷危机。那么美国次贷危机影响的中国的A股不说,那么QDII在国际上的投资会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有请下面几位嘉宾上台。

  第一位是南方全球竞选配置基金经理助理蒋鹏程先生,第二位是嘉实基金海外中国股票产品经理耿馨雅女士,第三位是中国银行高级分析员谭雅玲女士,第四位是华夏基金新闻发言人周林林小姐,下面一位是银河证券基金分析师卞晓宁,最后一位是德胜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先生。最后,我们有请本场的嘉宾主持是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助理于善辉先生。有请!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