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监会严打网上非法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邝凯文 记者 苗燕

  在16日对外公布的《关于严厉打击涉及公共安全的违禁品网上非法交易的通知》中,银监会表示将从网银系统的网上支付环节对涉及公共安全违禁品的网上非法交易进行有效遏制。

  根据《通知》,银监会将全面审核申请网上在线支付业务电子商务网站的经营资质。《通知》规定,在相关部门认定电子商务网站违法的情况下,银行可拒绝向该网站提供网上资金转移服务,直至中止与该网站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银监会要求各相关金融机构建立健全异常交易监测机制,一旦发现电子商务网站的违法经营行为,及时向银监会、工商、公安等部门举报,并积极配合工商、公安等部门的调查取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