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本周起上调固贷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2:54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强

  晨报讯继建设银行之后,沪上的光大银行本周起也上调了房贷固定利率。其中,5至10年(含)期住房固贷优惠利率由原来的6.33%上调为6.56%,上调幅度略高于最新一次贷款基准利率的调整,较八五折的浮动房贷优惠利率高出0.134个百分点。如果下半年央行再次以0.27个百分点的幅度加息的话,那么,该产品规避加息风险的功能将立即兑现。

  这次,光大银行3年(含)以下、3至5年(含)、5至10年(含)住房固贷优惠利率,分别由原来的6%、6.15%、6.33%,上调为6.25%、6.40%、6.56%。上述贷款新执行的基准利率,分别为6.73%、6.90%、7.06%。

  与此同时,光大银行调整了商用房贷款固定利率。其中,3年(含)以下、3至5年(含)、5至10年(含)的优惠利率,分别由原来的6.49%、6.57%、6.74%,上调为6.84%、7.01%、7.18%。

  光大银行表示,固贷利率可以较好地锁定利率风险。若在6月30日分别申请期限为10年的浮贷和固贷,仅最近两次利息调整,后者可比前者节省约1.32万元的利息支出。在加息预期继续存在的情况下,定息房贷产品无疑是贷款购房者节省利息支出的最好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