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部分银行提高投资型购房首付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新华社电

  湖南部分银行开始控制房贷规模,调整放贷增速的迹象初显。记者近日采访的多家当地银行均表示,已对多次购房者的贷款资格从严审查,少数银行开始要求二次或多次购房者提高首付比。

  记者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该行已针对外地客户及多次购房者加强资格审查,并要求二次或多次购房者提高首付至四成。但对于自住型购房行为,银行仍维持原来的首付比。

  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等也提高门槛限制投资型购房。建行湖南分行取消了购买第二套住房消费者的优惠利率,而对贷款购买

别墅的,要求首付不低于40%。此外,商业地产信贷首付更高。

  相关报道:

  房贷首付若提高至4-5成 普通购房人面临绝境

  二次以上购房要提高首付至四成

  首付五成引而不发的预警作用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