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推出第二款新版QDII 认购金额5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首款新版QDII获热销的工商银行,即日起至8月20日,上柜销售其第二款新版QDII———东方之珠(二)。与首款产品直接投资港股不同,本款QDII将主要投资结构性美元保本票据,放大机制是其一大特点。

  据了解,本款QDII包括人民币和美元两种认购币种,属于封闭型产品,期限5年,募集期最大发行量为30亿元人民币。该产品投资的美元票据由高盛金融产品第一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票据的表现挂钩以H股和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中国的公司为主的港股组合(股票组合)和固定收益组合的表现。总体资产组合中,股票组合的初始比约为65%-75%,最高可以增加到150%。如果动态配置方法所要求的股票组合投资额超过现有总体资产组合的价值,则对超过部分进行放大融资,股票组合的最大参与程度可达150%。此外,高盛集团对持有到期的票据美元本金进行100%保本。

  由于该款QDII没有直接投资港股,工行将认购金额定为5万元人民币或5000美元。投资者可于每月第1、2个工作日,申请赎回全部或部分
理财
产品,赎回费用全免。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