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推出全球证券投资组合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刘华)昨日,交通银行首只全球证券投资组合产品得利宝双升双利人民币理财产品在蓉发售,有两款产品供投资者选择,投资期均为一年,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投资起点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

  该理财产品与境外私募基金指数及境内新股信托产品连接。其中,A款产品将50%募集资金投资于S&P私募基金指数(采用95%保本模式运作),50%资金投资于新股申购信托计划,最高年预期收益率为12.3%(上不封顶);B款产品将40%募集资金投资于S&P私募基金指数(采用90%保本模式运作),60%资金投资于新股申购信托计划,最高年预期收益率为18.2%(上不封顶)。

  据悉,S&P私募基金指数是首个为针对在私募股权领域投资或运作的,世界上最大和最具流通性的上市公司提供投资的可交易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