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自助银行设备身怀绝技 逾七成服务都可以DI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经济发展提升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使金融服务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不少人在与银行打交道的过程中,常常觉得银行业务种类繁多,时不时就会碰到一些疑难问题,而跑银行排队时间长的现象又十分令人烦恼。

  围绕着百姓们普遍关注的银行服务问题,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有关理财专家表示,了解和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更有的放矢地进行选择,善用现代化的理财工具更有助于我们提高理财效率。从今天开始,深圳中行的理财专家将以简明扼要的方式,将中银理财的众多服务和产品逐一“话你知”!

  其实,超过70%的银行服务都可以通过银行遍布大街小巷的自助服务设备完成,“借助自助服务,尽享自在

理财”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现实。中国银行的“自助银行设备”,包括存/取款机、自助服务终端和“易办事”自助缴费终端等,向市民提供账户查询、现金存取、转账、汇款、缴费等银行服务,免除客户排队等候之苦。

  深圳中行的理财专家表示,千万别小看了“自助银行设备”,它们可是身怀六大绝技呢:

  第一大绝技:存款不求人。只要市民持有中行的

长城电子借记卡或人民币
信用卡
,全天24小时可通过存款机完成现金存款(每日无金额上限)。

  第二大绝技:取款随心意。用卡在取款机每天可取2万元现金,每次可取2500元。

  第三大绝技:转账自由行。任何一台中行取款机都能免费帮助市民转账到深圳中行的任意活期账户上,每天每张卡转出的累计总数不超过5万元,提供24小时服务!在网点营业时间内,自助服务终端还能办理深圳同城跨行转账呢!

  第四大绝技:信息任你查。市民可使用中行的存/取款机查询长城电子借记卡人民币余额和长城人民币信用卡余额,还能查询打印除当日以外最近三个月内历史交易明细记录。

  第五大绝技:明细由你打。自助服务终端可为市民提供活期一本通和定期一本通的存折补打服务。

  第六大绝技:费用帮你缴。市民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在深圳中行各网点的“易办事”自助缴费终端上,可完成各种日常费用的缴纳,包括电话通讯费、水电煤气费、有线电视费、学费、物业管理费、保险费、腾讯Q币充值、交通罚款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