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试水房屋净值贷款 房屋八成价值可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朝格

  中国光大银行消息,日前该行率先推出了一款个人房屋净值贷款,多种贷款均可选择固定利率,房屋八成价值可供盘活。

  根据评估价,借款人最高可以获得住房价值80%的贷款额度,房价涨,贷款额度值也可随之上升;以商用房抵押可以获得房产价值最高65%的贷款,而且借款人只需一次性将房产抵押给光大银行,在核准的期限和金额范围内,可以随时反复多次提款。

  在贷款期限方面,无论以住房或商用房抵押,借款人均可获得最长30年的授信额度,除购房贷款可达30年外,其他类贷款(如综合消费和流动资金类用途贷款)的期限最长由5年调为10年。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其贷款用途不再局限在单纯的购房业务上,借款人可以根据银行认可的住房或商用房作抵押或作最高额抵押,向银行申请具有“合法用途”,如

购车消费、综合消费、个人经营、控制私营企业的流动资金等方面,借款人也可以选择固定利率模式。

  相关报道:

  贷款同时实现融资 房屋净值贷款全面亮相

  汇丰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房屋价格通常150万元

  2007年:房屋贷款市场风生水起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