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行推出新型个贷还款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易敏 记者 刘华)昨日,中行四川省分行新推出了“延付宝”和“随心宝”两种个贷还款方式,可大大减轻客户前期还款压力,使其能根据自身资金安排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提高资金利用度,实现轻松理财。

  据介绍,“延付宝”针对一手住房贷款开办,将尚未结清的单笔贷款期限分为灵活还款(即宽限期)和正常还本付息两个阶段,其中灵活还款阶段最长可涵盖贷款发放以后第一年至第三年在内的36个月,客户在此期间每月只需付息而不用归还贷款本金。“随心宝”则针对个人投资经营贷款开办,客户在申请1年以上3年以内(含)个人投资经营贷款时,将其贷款本金按照10年、15年或20年期限重新平均分配,以每月所分配本金计算当月应还款贷款利息,本息合计作为当月还款金额,并在最后一期归还剩余贷款本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