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原来挺多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0:40 东南快报

  一直以来,银行都是以一种严肃、甚至高高在上的面目示人。走进营业网点,看到的是冷冰冰的柜台、厚厚的防弹玻璃。

  而银行的柜员,也是坐在玻璃后,言语如玻璃墙似的冰冷。态度如此,也就不会顾及这玻璃背后的是哪路神仙,反正把存折递进去后,会一只手甩出几张人民币。

  现在,开放式柜台设置之后,银行员工从防弹玻璃后走出来,不由感叹,原来银行里美女还是挺多的,只不过以前躲在玻璃后没被发现。

  这是还银行商业机构的本来面目,也是银行做大中间业务的必须选择。

  美女,当然也有帅哥坐在你对面,当然是没有隔着防弹玻璃的,你可以看见她亲切的笑容,她的声音是那么娓娓动听,她告诉你,买点

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哦,不知不觉你就中招了。

  银行美女被发现的过程,同时也是银行回归服务性行业本质的过程。

  这是一次聪明,而且是必须的过渡。

    蓝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