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银行将热推私人银行业务 门槛定1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渣打银行在京推出私人银行业务,中外银行间的高端客户争夺不断升级,记者昨日了解到,多家中小股份制银行正在筹建私人银行。

  光大银行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该行有望在下月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目前正在上海选择市中心某网点打造全国的阳光财富中心旗舰店。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称,其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也已整装待发。另有消息称,招商银行正在筹备私人银行业务,今年下半年有望设立私人银行中心。

  记者了解到,与已推私人银行业务的中行、渣打一样,大部分中小银行将把门槛定在100万美元,但也有银行可能会适当降低。

  某银行人士称,该行已对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产品与服务,独身定制金融产品,在服务方式上可与私人银行较快接轨。一些中小银行已积累了相当数量高端客户。

  业内人士表示,中小银行推出私人银行,在服务质量上未必落后大银行。对客户来说,重要的是以收益作评判。光大、中信等银行可以利用控股方的平台,整合已有的银行、保险、基金、券商等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在产品创新与产品价格上,都具有一定优势。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