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新增三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37 经济参考报

  姜涛

  本报讯 为了使个人住房贷款客户“轻松理财”,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日前新增“双周供”“按期付息,任意还本”以及“宽限期”等三种房贷还款方法。至此,加上已有的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额累进、等比累进、合力贷、还款自由行等,建行江苏省分行的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已经有九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自主选择还款方法。  

  据建行江苏省分行理财专家介绍,“双周供”房贷还款方法指借款人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归还贷款,以14天为一个还款周期,每期还款额为月还款额的一半,这种还款方式主要适用于收入稳定,希望通过加快还款频率达到提前还款目的的客户。  

  “按期付息,任意还本”则是指借款人在贷款期限内以单月、双月或一个季度为一个还款周期,每期只归还贷款利息,贷款本金可随时归还也可以到期一次归还的还款方法,这种还款方式对收入来源具有不定期性的客户比较实用。  

  “宽限期”就是指个人

住房贷款发放后,在合同约定的一定时期内,借款人只需按月支付利息暂不归还贷款本金,待宽限期结束后,对贷款本金按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进行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