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农村商行出现莫名车贷 市民起诉称银行伪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阳)偶然登录银行的信用查询系统后,市民姚先生发现,自己名下有一笔30余万元汽车贷款未还的赖账记录。姚先生将上报该条信息的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支行告上朝阳法院。昨天,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飞来贷款”案。

  昨天,姚先生介绍,去年9月,他无意间在一个银行设备展览会上查询个人银行信用时,查询结果让他大吃一惊:2004年5月25日,自己的名下出现了一笔35.2万元的银行车贷。

  “根本不可能!我没有做过贷款。”姚先生随即在信用机构、银行以及车管所之间开始了奔波。最终他查实,上传该条赖账信息的是北京农村

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支行,该行用他的名义发放了这笔贷款,但贷款协议、家访情况均属伪造。

  考虑到近两年来,自己的住房贷款等申请屡屡遭到银行拒绝,姚先生将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支行告上了法院,要求其赔偿自己10万余元损失。

  昨天,银行方面的代理人认为录入没有错误。因为在银行保存的信贷档案中,有姚先生的

购车贷款合同、各种身份证明以及法律审核意见书,这些均可证明姚先生有该购车行为。

  法庭昨天没有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