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固定利率房贷并非人人适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1:28 重庆晨报

  从2005年底起,我市招行、建行、光大等陆续开展了固定利率房贷业务,虽然2006年8月19日以前办理房贷的部分客户已经开始省钱了,但是,并非所有市民都适合办理这种房贷方式。

  首先,固定利率房贷以10年以内的期限为主,还款时间短,需要办理人有较高的收入;其次,前期利率高于普遍的浮动利率,提前还款的罚息也相应较高,同时,借款人还要承担一旦利率走低带来的损失风险。

  不仅如此,工行人士表示,固定利率选择起来显然比浮动利率要麻烦。借款人可以选择完全固定利率、固定利率+浮动利率、固定利率分段组合、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的分段组合等四种模式。而目前固定利率房贷的最长期限只有10年,想要延长,必须组合一定年限的浮动利率。本报记者王兴

    相关新闻

    银行固定利率房贷调高利率陆续开办

    固定利率房贷利率也涨了 各家银行加息幅度不同

    加息使固定利率房贷备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