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固定利率房贷调高利率陆续开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1: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兴) 一度因为央行加息而暂时停办的固定利率房贷,在调高利率后,陆续开始办理了。昨日,来自我市光大、建行等银行的消息称,从今日开始,只要提出办理固定利率房贷的申请,都可能获批。

  建行3年期基准利率由6.36%上调至6.69%,5年期由6.57%上调至6.96%,10年期由7.02%调高至7.48%。其中,10年期限调整幅度最大,调高比例高达6.55%。但对信用记录良好客户,利率可打8.5到9折。

  光大银行完成

利率调整后,1—3年、3—5年的基准利率分别为6.12%、6.21%,分别调高了0.06%和0.03%,优惠利率为5.61%、5.76%。而5-10年期限的暂时维持不变。调整主要针对住房房贷,商用固定利率房贷却不变化。

    相关新闻

    固定利率房贷利率也涨了 各家银行加息幅度不同

    专家支招加息后选哪款房贷产品

    银行加息:房贷如何提前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