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创富大连活动启动 银关通业务成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9:21 新浪财经

  6月16日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办“创富大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拉开了浦发银行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全国巡回推广的序幕,同时活动吸引众人眼球的另一大亮点是浦发银行携手海关总署共同启动双方合作开展的“银关通”业务。

  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是浦发银行公司金融服务品牌“浦发创富”旗下的系列解决方案之一。该方案围绕核心企业,在原材料采购、制造中间及终端产品到销售产品给消费
者整个过程中,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直到最终用户连成完整的供应链链条,由浦发银行全方位地为链条上的多个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实现整个供应链的不断增值。

  通关业务是企业

供应链管理中的重要环节之一,通关效率直接影响到企业供应链的管理效果。此次浦发银行与海关总署联网合作的“银关通”业务就是帮助企业实现轻松点击、高效通关的一项在线支付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高效的流程,浦东银行“银关通”业务在为企业提供准确、便捷、安全、高效的网上缴纳税费服务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对企业贸易、通关全过程的服务,全面助力企业贸易发展。浦发银行“银关通”业务体现为五大特点:电子支付、高效通关;异地支付、实时到账;7*24小时、全天候服务:透支支付、报关融资;银行取单、方便快捷等。

  部分与会企业的亲身体验更切实地说明了浦发银行“银关通”业务给企业带来的便利和高效。据企业介绍,在使用浦发银行“银关通”业务之前,企业报关员需将纸质税单带回公司,由公司财务人员审核后方可前往开户银行营业网点交纳关税,这一冗长的通关过程通常跨越2个工作日,即当天报关、缴税,次日提货;而浦发银行“银关通”业务省却了关税支付环节的奔波,使企业很方便地实现了“当天报关、当日提货”,对企业的生产运营效率及效益的提高具有十分显著的积极作用,特别对于一些进出口业务比较繁多的企业,效益尤其明显。

  浦发银行自2005年全新推出“浦发创富”品牌以来,不断地向企业客户推出系列解决方案。本次活动,更是结合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的各个环节,将企业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与企业现金管理系列产品之一的银关通业务组合包装,向进出口企业进行专场演示,充分地体现了浦发银行“专注客户、专心服务”的创新原则和服务理念。未来浦发创富还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border=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