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新品介绍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推出聚财宝现金增利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5: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为了满足广大老百姓的理财需求,近日,深圳发展银行又推出一款聚财宝新产品--现金增利计划(季结型)。它的推出为老百姓的闲置资金提供了新的理财渠道,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的投资收益。该产品预计年收益率在2.16%--2.70%之间,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增加购买金额,自由办理赎回。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它具有以下优点:

  首先是投资方式较为灵活。一般的理财产品往往在购买时便确定了投资金额,在投
资期内很难更改,从而给客户理财带来诸多不便。现金增利计划理财产品实现了弹性投资,更有利于客户理财。客户可以根据账户资金收入及使用情况动态地调整投资金额,既可以选择定额累加投资,每期(三个月)约定按一定金额增加投资;也可以选择比例投资,每期(三个月)按账户余额的一定比例购买该产品。另外,客户在投资期间还可以更改购买方式和金额,如果急需资金,可以随时办理提前终止手续,及时收回资金。让客户能够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意愿灵活调度资金,使理财投资更为惬意。

  其次是实际收益率更高。与其他

理财产品到期分配投资收益不同,该产品按期(三个月)支付投资收益。据了解,该产品年收益率远远高于同期储蓄存款、国债的投资收益。客户可以将收益进行再投资,享受复利,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另外,客户购买该产品无须缴纳手续费和其他费用。

  第三,省时省心,安全方便。该产品由深圳发展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开发,主要投资纯债基金,收益保障系数相对较高。客户只需到柜台办理相关购买手续,便可坐享投资分红,其他一切事务均由银行负责办理。银行每月初帮助客户认购产品,每期末(三个月)将客户的投资本金与分红收益直接划入客户指定账户。为方便客户了解投资收益及账户资金余额变化情况,深圳发展银行向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免费赠送金卫士短信通知服务,帮助客户了解和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客户也可通过该行柜台、网银及电话银行等随时查询投资收益及账户资金余额情况。

  客户购买该产品极为方便,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展卡到深圳发展银行各营业网点即可办理。如果客户尚未办理发展卡,可在购买该产品时一并办理。

  作者:朱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圳发展银行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