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新品介绍 > 正文
 

速汇通汇款 15分钟可到全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3: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兴) 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目前在我市推出最新的国际汇款业务,市民只需花上15分钟,就可以将外汇汇往全球的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0个网点。

  交行称,欲汇款者只要持个人身份证明和对方提供的汇款密码,到该行任何一个网点,填写一张收款表就可以立即收款。

  工行称,“速汇通”外汇汇款业务改变了以往只有通过转账等方式向外汇款的方式,同时在到账时间上比以往的两三天大大缩短。

  据了解,交行、工行向外汇款控制了额度,并要收手续费。比如,交行规定,单笔最高1万美元,同一个人每天最多可汇出2万美元。对于每笔400美元(含)以下的汇款,银行会收取10美元手续费;400-500美元(含),手续费12美元;500-2000美元(含),手续费15美元;2000-5000美元(含),手续费23美元;5000-10000美元,手续费30美元。


  爱问(iAsk.com)汇款 相关网页约3,375,29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