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6日15: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讯 9月6日消息,针对央行等7部委ICO监管,自称“中国比特币首富”的投资人李笑来通过其个人微博回应称,将配合相关清退工作。

  李笑来在声明中表示,“此次七部委针对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的监管,举措非常及时,有助于遏制非法集资风险,有利于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本人表示积极拥护,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同时,将配合相关清退工作。”

  他同时建议建议“区块链从业者,要进一步遵纪守法,必须合规经营;建议行业建立起自律公约,并认真落实,积极践行;建议相关部门借鉴国际经验,将金融科技纳入监管沙盒。”

  以下为其回应全文:

  关于响应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监管及严格执行政策要求的声明

  1、此次七部委针对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的监管,举措非常及时,有助于遏制非法集资风险,有利于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本人表示积极拥护,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同时,将配合相关清退工作。

  2、区块链行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市场上存在诸多劣币,需要大力净化,由此才能保证行业的良性向前。本人愿与监管部门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合法合规持续进步。

  3、长期以来,本人所在的平台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认证用户身份,严格防范金融风险。目前,公司全员恪尽职守,正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

  4、针对我个人的蜚短流长,本人未予理会。我将以更多精力用于公司治理、行业发展,以及积极响应和支持各种形式的监管督查,尽心尽力确保行业风险不外溢。

  5、建议区块链从业者,要进一步遵纪守法,必须合规经营;建议行业建立起自律公约,并认真落实,积极践行;建议相关部门借鉴国际经验,将金融科技纳入监管沙盒。

  李笑来

  2017年9月6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