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13:3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4月6日消息 近日,国诚金融连发五条公告,对国诚金融兑付情况和资金状况进行说明。在其中一则公告中,明确指责其保证金托管行,浙商银行私自挪用保证金达500万元。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发表声明称,经查证,与事实严重不符,属于虚假信息。

  以下为声明原文:

  我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开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为客户提供充值、投资、放款、还款、提现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国诚金融根据与我行签署的存管协议存入我行的人民币500万元风险保证金至今仍在该公司风险保证金存管账户,且该账户目前已被法院冻结。后续,我行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法院指令及合同的相关约定进行操作。

  对于国诚金融发布虚假言论的行为,我行保留追究其一切责任的权利。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201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