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8日07:50 综合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来源:澎湃新闻

  9月7日下午,辽宁营口市大石桥市发生运钞车司机持枪抢劫运钞车案件。大石桥公安局随后公布犯罪嫌疑人信息:李绪义,曾用名李绪仪,1981年9月14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已婚。居住在大石桥市石桥办事处站前社区油坊里9号。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裁判文书网查询发现一份2015年9月16日大石桥市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被告名为“李绪义”,也是1981 年9月14日出生。本案中的“李绪义”和妻子2013年6月14日在学府家园小区购买了两个门市,但后欠房款47万元一直未付,被开发商大石桥市环城房地 产开发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李绪义”在庭上辩称:“原告所述属实,但因外面我有欠账没有要回来,现在没有偿还能力。”

  大石桥市法院判“李绪义”向原告支付欠款及利息。

  澎湃新闻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查询发现,在大石桥市学府家园小区,有一家“大石桥市金洋洗车行”,经营者也叫“李绪义”。这家洗车行的注册时间为 2013年05月22日。经营范围为三类汽车车身清洁维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2013-05-13至2016-05-12止)。

  在经营者异常信息一栏,2016年07月05日标记了一条异常信息:个体工商户未按照《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办法》规定报送年度报告的。作出决定机关为大石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不过,上述两个“李绪义”的名字所指是否此次抢劫运钞车案嫌疑人李绪义,有关方面尚未公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张彦如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