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银行投诉报告:客户质疑中行上浮房贷利率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45  新浪财经微博

  编者按: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网友通过网上投诉平台微博平台对各家银行业务和服务共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下是对网友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汇总:

  被投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投诉人:新浪网友ssdwolf

  投诉时间:2012-01-29 22:22:16

  我在工商银行存款并开通网上银行,欲进行对外支付4000元人民币。但系统提示对外转账高于500元人民币必须购买银行U盾才能支付。对此表示不满。存款的所有人是我,我如何该笔资金是我的权利。银行推出U盾是为了帮助客户控制风险。但在我自己能够控制风险且愿意承担风险的情况下,为何必须要购买U盾产品才能完成支付?行使支付行为是我的权利,银行无权要求我在履行自己权利以前必须承担购买其其他产品的义务。

  被投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投诉人:新浪网友bing

  投诉时间:2012-01-09 11:30:08

  投诉工行贵州遵义茅台镇分行,办理业务没有设置排队的设施,有排队机而没用,办理业务的时候都是一群人挤着办,办理人员没有穿工作服,还有就是想咨询一下,在乡镇办卡要收费而城市不需要收费是怎么回事?之前电话投诉过一次,后面还是没有改善,推说太忙而敷衍我的投诉,此事不给于解决,投诉到底,有相片为证,需要时提供

  被投诉银行:中国银行(微博)

  投诉人:新浪网友百姓

  投诉时间:2012-01-17 22:19:39

  客服态度非常差,语气很恶劣,第一次打给客服是那么生气的,如果想死的人打给中国银行是最好得选择,真的气死人啊!!!!中行简直是没有素质!!!!!!

  被投诉银行:中国银行

  投诉人:新浪网友jgx0001

  投诉时间:2012-01-13 20:40:11

  河北青县中国银行首套房房贷基准利率上浮20%有什么依据?全国各银行都一样吗?我们老百姓本来就买不起房才贷款,在房价还没有降下来的农村,利率反而涨了,还有老百姓的活路吗?

  被投诉银行:中国银行

  投诉人:新浪网友飞云

  投诉时间:2012-01-06 18:45:43

  我于09年办的中行信用卡,该卡身份证被中行人员擅自更改,身份证号码和我本人的号码错了一位,自10年起已多次打电话要求更改身份信息,至今未果。

  被投诉银行:光大银行(微博)

  投诉人:新浪网友yyxxzz1981

  投诉时间:2012-01-04 14:10:39

  光大银行是银行中的差中之差,别的行顶多是不管不解决,光大北京望京支行的理财主管李蒙不但不解决问题,还恶意攻击客户,想尽一切办法坑害客户,我问了周围人,只有说银行不管事服务差的,还没听说找客户麻烦,故意害客户的。真是气愤至极。

  新浪提醒:如果你在银行办理业务及接受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的过程中,银行有欺骗或误导的嫌疑,或者受到银行不公平的对待,你可以在网上投诉平台对他们进行投诉。表达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