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护自身权益 投诉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9:14  新浪财经

  如果你在银行办理业务及接受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的过程中,银行有欺骗或误导的嫌疑,或者受到银行不公平的对待,你可以在这对他们进行投诉。表达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投 诉 银 行
中国工商银行 投诉
中国农业银行 投诉
中国银行 投诉
中国建设银行 投诉
交通银行 投诉
 
招商银行 投诉
华夏银行 投诉
兴业银行 投诉
中信银行 投诉
光大银行 投诉
邮政储蓄银行 投诉
民生银行 投诉
广东发展银行 投诉
深圳发展银行 投诉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投诉
北京银行 投诉
南京银行 投诉
 
渣打(中国) 投诉
汇丰(中国) 投诉
东亚(中国) 投诉
花旗(中国) 投诉
荷兰银行(中国) 投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