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发展银行65亿元次级债发行顺利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22:04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24日电(记者 何广怀) 深圳发展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65亿元次级债券的工作日前顺利完成,这使该行3月底的资本充足率将超过8%,达到监管标准。

  记者24日从深发展获悉,这期债券分为固定利率品种和浮动利率品种,其中固定利率品种发行额为60亿元,浮动利率品种发行额为5亿元,债券期限均为10年期,发行人在第5年末具有赎回权。前5个计息年度,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6.10%;浮动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SHIBOR3M+1.40%。

  基于深发展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及内控与风险管理体系、清晰的战略定位、持续快速的业务发展、逐步提高的盈利水平、较强的偿债能力以及良好的宏观经济环境等内外部因素,有关评估机构给予深发展次级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其主体信用等级为AA+。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