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浦发与花旗携手现金管理业务 提供先进的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22 新浪财经

  今天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花旗中国”)在位于外滩的中山东一路12号浦发银行总行举行了现金管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花旗中国副行长高培德(Mr. Brett Krause)和浦发银行副行长刘信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签字和演讲。

  本次签约标志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花旗中国在企业现金管理业务方面开启一种新的同业合作形式,通过双方系统的直接对接,利用双方的优势互补,将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更优质和更富有创新意义的现金管理服务。

  本次双方在企业现金管理业务的合作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采取最新的“银银直连”模式,实现共同客户的数据共享和交易指令的内部传递,在业务上充分发挥了两家银行各自的优势,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快捷、便利、全面、满意的服务。企业将不仅能享受浦发银行为其度身定制的全面周到的本地服务和花旗银行广泛的全球网络服务,还能使用先进的电子银行平台,全面掌握其在浦发和花旗的账户交易信息和余额水平。一站式的系统接入不仅节省了多银行系统的维护成本,而且便于现代企业集中化、标准化和自动化的账务管理,帮助企业真正实现其流动资金集中管理的目标。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银行,浦发银行依托遍及全国41个城市的众多网点、全国大集中的银行核心业务系统、Call Center客户服务中心和网上银行等各类渠道构建起一套完善的银行服务支撑体系。近几年,该行依靠先进的基础设施和人才优势,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向社会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产品。2005年初,浦发银行率先在业界推出了公司银行服务的整体品牌——“浦发创富”,并首期推出了整合的“企业现金管理解决方案”。近期又领先推出“

供应链金融电子化支持方案”,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花旗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两亿多客户账户,为个人、公司和政府客户提供全面而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花旗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一九零二年五月,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2007年4月2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成为首批成功转制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目前,花旗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和杭州都设立了分行,将世界先进的银行产品、客户服务及银行管理理念和经验引入中国。如今,花旗已成为中国顶尖的外资银行,也是中国最具全球性的外资银行之一。

  随着中国加入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外资公司、跨国集团进入中国,他们在实行全球化管理的同时,也强烈需要本土的金融服务;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迈出了国门,开始面临进行全球性财资管理问题。因此,为了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浦发银行和花旗银行再度携手,推出了全新的业务解决方案。

  双方领导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除了现金管理业务的合作外,双方今后还将进一步利用双方资源的互补性,在客户推介、产品推广等方面加深合作,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