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建行调高定息房贷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兴) 8月22日起,年内第四次提高贷款利率,固定利率房贷(定息房贷)的利率也水涨船高。建行、工行等昨日宣布,各个年限的固定利率房贷利率都已经调高,其中3年期调高幅度最大,达到0.36个百分点。

  建行昨日推出的定息房贷利率分别为:3年期7.41%%,5年期7.68%%,10年期8.01%%(皆为基准利率)。而在央行8月份加息前,建行的定息房贷利率为:3年期7.05%%,5年期7.32%%,10年期7.75%%。

  以上都为基准利率,建行人士表示,实际办理中,各个年限的利率还可以打9折左右。

  据悉,除建行外,工行日前也公布了其固定利率房贷,该行定息房贷分别是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相应的优惠利率分别为6.03%%、6.12%%和6.48%%。而光大、招行等银行目前还没有公布最新的

房贷利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