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卓信理财智慧平台”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和悦通讯员夏斌)近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浦发卓信理财智慧平台”在深举办首发仪式,并正式推出“浦发卓信”白金贵宾卡。

  据悉,“浦发卓信理财智慧平台”是在浦发银行既有的财富管理服务基础上的整合和创新,是一次重要的升级,具有强大且智能化的IT支持、产品多样化、提供超值的尊贵体验、拥有专业的理财专家队伍等特点。“浦发卓信理财智慧平台”以客户为中心而建立起来的理财系统,银行可以通过整理和分析客户资料,如客户资金增减、资金流动趋势、客户对银行服务的不同选择等等,及时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理财建议,实施差别化的产品、咨询、理财服务,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