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从业人员风险管理考试10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于悠游

  记者昨日从银行业协会获悉,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中的两个专业类别:风险管理和个人理财考试将在10月下旬举办,自近日起银行业协会开始接受报名。

  上月28日,资格认证的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在全国36个城市、近300个考点、2200多个考场进行,有近十分之一的银行从业人员共计20万人参加了此次考试。据考生反映,此次考试的一大亮点和创新就是银行业协会推出的免费考前串讲服务,不仅提供了业内专家6个多小时的视频课件,还提供了模拟试题、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有利于考生备考。

  银行业协会透露,上周已对此次公共基础试点考试结果进行了综合分析,确定合格线为60分,自8月10日至9月10日可进入考试报名主页进行个人考试成绩查询。此外,《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发展纲要(2008~2012年)》(征求意见稿)也在近日召开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上得到通过。

  据了解,银行业协会还将进一步陆续完善资格考试体系,为银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制度基础,提高培训效率,为从业人员继续进修与职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