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正式涉足中国内地保险代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毛晓梅、王文帅) 渣打银行已开始在中国内地涉足银行保险代理业务。13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一家中英合资寿险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正式面向北京和深圳市民推出银保代理服务。

  渣打方面表示,此次引入银保业务,使之为客户提供的金融产品更加丰富和全面,整体完善了渣打在中国的服务“版图”。

  渣打是今年4月获准在中国内地开设法人银行的首批外资银行。由此,渣打正式开始为中国境内居民提供人民币服务。

  据悉,渣打在北京、深圳两城市首批代理保险产品将以养老年金保险和投资连结保险为主打。此前,该行与

复旦大学联合组织了“中国中产阶级退休养老计划”调研,调研结果显示中国未富先老的现状及个人补充养老巨大的市场潜力。今后,渣打和信诚的
理财
规划师将为客户量身定做全面
理财方案

  渣打自1998年即与信诚的外方股东——英国保诚集团开展银保合作。据介绍,根据成熟市场(如香港)经验,银保业务所带来的收入通常可占到银行中间业务收入的20%。

  此次签约双方均表示,将把合作推广到中国的更多城市,并将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共同制定银保合作的发展规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