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信社改革第一阶段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5:2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俞靓 北京报道

  全国最后一家挂牌开业的省级联社——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上周末挂牌。银监会新闻发言人赖小民表示,这标志着从2003年开始的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基本完成,银监会争取用5到10年时间把农村信用社分期分批办成产权明晰、经营有特色的现代金融企业。

  截至2007年6月末,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含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各项贷款余额30841亿元,比改革前2002年末增长121%;各项存款余额43394亿元,比改革前增长118%。所有者权益2310亿元,比改革前增加2572亿元。在不良贷款方面,截至上半年,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四级分类口径的不良贷款2972亿元,不良率9.6%。农村信用社口径的资本充足率12.24%,比改革前提高了20.69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