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倡议上市公司加强社会责任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2: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兴业银行(601166)日前向福建辖区(不含厦门)上市公司发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建设的倡议书,得到辖区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

  兴业银行倡议福建辖区上市公司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节能减排,承担环境保护责任;以公益创新拓展商业机会,践行社会责任。

  

福建辖区的上市公司还共同承诺,在做好自身社会责任工作的同时,致力在本行业、本地区发挥先进和示范作用,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发展战略,携手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协调发展事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福建辖区的阳光发展闽东电力等上市公司已在2006年度报告中率先披露了社会责任报告。(林东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