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开始征收ATM跨行取款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1:20 信息时报

  民生银行宣布收费,深发展也可能在近两月内跟进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昨日起,民生银行开始征收跨行取款费。截至目前,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及交通、招商等主要股份制银行,以及邮政储蓄都已收取这项费用。至此,在广州,仅有深发展、兴业银行未有收取该项费用。

  据悉,民生银行从昨天起对借记卡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银行的ATM上取款时,每天前3笔免费,第4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不过贵宾卡则免收跨行取款费。存款达到10万元即可成为贵宾卡客户。

  记者同时获悉,深发展7月份已在内部开始征求该项收费的意见稿,内容包括收费对象、如何收费、从第几笔收费等细节问题,估计8、9月份将会有正式的收费的举动。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四大银行的收费已成定局,股份制银行出于盈利的考虑,也将逐步进入收费的行列。

  相关报道:

  单笔存取5万新规疑问 ATM大额存现监管空白地带

  花旗银行在北京率先推出“汽车ATM”机

  担心ATM额外费激起民愤 银联报告银行不认可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