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获银行业总体服务满意度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6:56 南方日报

  朱桂芳 李晋

  我省服务行业评价结果出炉 

  中行获银行业总体服务满意度第一

  本报讯 今年5月开始,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对全省供电、电信、民航、交通、邮政、银行、保险、自来水、供油等九大服务行业进行了大规模居民评价调查,其调查结果于日前向社会公布。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继2006年后再次获“广东省银行业总体服务满意度评价”第一名。

  本次调查针对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九大行业,从“服务质量、服务创新、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环境、行风评价”六个方面对各企业提供的服务进行综合评价。调查结果显示,在对各银行的评价中,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以81.99分排名第一,这也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继2006年后再次获得服务满意度总体评价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