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月末银行系QDII认购额约1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霍侃

  昨日,中国银监会官员透露,截至6月末,共有22家中外资商业银行取得了QDII业务资格,其中19家取得代客理财境外投资购汇额度,共推出31只产品,外币认购额3.36亿美元,人民币认购额105亿元,合计认购额约130亿元。

  银监会新闻处的杨东宁昨天上午在“中国私人银行业2007年高峰论坛”上代政策法规部主任黄毅发言时介绍了国内商业银行QDII产品的最新数据。

  银监会培训部主任、国际部副主任罗平昨日在同一论坛上谈及QDII发展时说,前一段QDII发展的势头并不是很好,可能跟人民币升值有关,现在人民币升值预期明显,不见得有很多投资者愿意冒着汇率风险把自己的钱拿到国外投资。但罗平认为,QDII的前景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