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国民银行将在广州成立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1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0日电 (记者 徐清扬)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国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民银行)将于7月底在广州设立分行,并正式开展外汇业务。国民银行成为第20家进驻广州的外资银行。

  国民银行于2002年12月在广州设立广州代表处,经过近4年的市场考察与研究,国民银行于2006年9月14日向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了设立广州分行的申请。2007年6月26日,中国银监会批准其申请,并颁发金融许可证,允许国民银行广州分行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

  国民银行成立于1963年。截至2006年末,国民银行在韩国拥有1132家分支机构,同时在纽约、伦敦、东京、香港、奥克兰、广州等世界主要国际金融城市设立了6家营业性海外分支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