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行实现资产托管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3:0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6月30日,农行托管资产规模达到3476亿元,同比增长达370%;实现托管业务收入2.49亿元,同比增长281%,较2006年全年收入增长58%。

  据了解,2007年上半年,农行把握住有利市场时机,按照“主业突出、适度多元”的发展策略,通过加强客户营销与产品开拓,使得托管业务收入与托管资产规模双双实现迅猛发展。目前托管收入在全行中间业务收入中的比重已经从2006年末的1.13%提高至目前的3.07%,对全行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的贡献进一步增强。

  同时,农行紧紧抓住国内

资本市场进入全面转折发展时期的历史机遇,在客户营销方面,保持与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QFII、券商、信托公司等客户的密切联系。上半年新增托管
证券
投资基金3只、集合
理财
计划1只、QFII产品1只、QDII产品1只。资产托管的多元化格局已经基本形成。(13C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