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银联卡等将可在日本SEVEN银行取款机上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4日电 总部设在东京的日本SEVEN银行日前宣布,从11日开始,国外发行的信用卡和现金卡将可以使用该行设在日本全国的ATM提取现金,其中包括在中国广为使用的银联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SEVEN银行隶属大型流通企业Seven&I控股集团,在伊藤洋华堂百货公司和7-11便利店等内设有12000多台ATM,今后,中国游客将可以方便地在日本提取日元现金。

  除中国银联外,可以使用的卡还有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JCB。所有ATM都可以用英语、中文、韩文和西班牙语的画面和声音指示操作,交易凭证也可用这4种语言打印。手续费应发卡公司而异。

  除外国游客最多的成田机场外,SEVEN银行还计划在日本全国的机场都设置ATM。该公司解释道,“不仅旅客不用携带大量现金来到日本,家长给

留学生汇学费也方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