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管局通报银行外汇检查情况 29家银行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在京召开银行外汇检查情况通报会,外管局已对2006年度检查发现的19家中资银行和10家外资银行违反相关外汇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对2006年银行自身外债专项检查和2007年银行自身收结汇业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目前正在处理中。据悉,违规行为大体分三类:一类属于银行在履行真实性审核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如违规办理代客收结汇业务等,使得一些境外投机性资金假借贸易或投资等渠道流入,甚至变相进入国内房地产市场和股市;一类属于银行自身在开展外汇业务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一类属于银行数据报送质量不高等问题。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