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1:1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北京正式启动私人银行业务。渣打银行在中国推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地的高端客户,满足其日益多元化和复杂化的金融需求。私人银行业务将专注于流动性金融资产高于一百万美元(或等值八百万元人民币)高端客户群体。

  彼得·费乃威,渣打私人银行业务全球总裁说:“我们对渣打私人银行业务的启动感到十分欣喜和激动。凭借此新业务,渣打可以把财富管理的服务延伸到高端客户群体人群市场。渣打私人银行业务是基于渣打对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市场的深厚认识和了解,以及我们的国际化的银行经验。我们的开放性架构模式的投资概念可以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符合他们个人需要的产品与服务。”

  全球范围内,共有9百万名高额净资产的私人客户,其中将近有30%的客户分布在亚洲和中东,这个群体的发展速度已超过北美和欧洲的成熟市场的发展速度。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首席执行总裁曾璟璇表示:“近二十年来,随着

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国际化,中国的富裕阶层在不断的扩大。渣打银行于185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一直致力耕耘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已经同当地的客户建立了长期而深厚的合作关系,我们也十分了解他们对财富管理的需要和追求。渣打私人银行业务将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财富管理伙伴,帮助客户基业传承”。(马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