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将发40亿混合资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王春霞

  昨日,中国债券网的公告显示,华夏银行将于下周在银行间市场发行40亿元混合资本债券,所募集资本全部用于充实附属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这是继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之后,第三家通过发混合资本债券来补充资本金的银行。

  公告称,发行日期为6月26日和27日两天,最小认购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该次债券发行的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联合资信评级有限公司对该债券的评级为AA-级。

  据了解,华夏银行混合资本债券为设定一次赎回权的15年期债券,同时采用固定和浮动两种利率方式,并且本期发行的固定利率债券和浮动利率债券所占发行总额的具体比例与规模将根据发行申购情况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