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浦发指定纽约银行为全球托管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3: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张若斌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美国纽约银行获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已经指定纽约银行为其全球托管银行。业内人士预计,浦发银行下一步将发行投资目的地为美国证券市场的QDII产品。

  浦发银行托管服务部门总经理刘长江表示,QDII投资渠道对银行业而言是重大机遇,浦发银行正在寻找一个能提供支持和专业知识的合作伙伴。纽约银行在全球托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资深专业团队,能够满足浦发银行这方面的需求。

  纽约银行董事总经理兼亚洲投资者服务部门负责人Leow则指出,QDII 将能够为浦发银行和其他中国机构创造许多机会。纽约银行拥有提供

证券服务所需的全球基础架构和专长,并期待与追求企业目标的浦发银行合作。此前,纽约银行还担任过中信银行首个QDII产品的托管行。

  纽约银行自去年12月支付165亿美元收购梅隆金融集团后,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托管银行,旗下托管的资金超过18万亿美元,并且是规模最大的

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资产逾1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